确定 取消 应用
新闻动态
新闻动态

您的位置 : 首页  新闻动态

信电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

发布日期 :2024-01-09    阅读次数 :10

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、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,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,围绕“更高质量、更加卓越、更受尊敬、更有梦想”的战略导向,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学校一流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堡垒,信电学院党委于202415日下午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。学院党委委员,师生党支部书记、支委,学生党建组工作成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

信电学院党委对2023年度的党支部书记考核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结合的方式。会上,11位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年度工作汇报。师生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、党的二十大精神,落实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为主旨,围绕政治建设、思想建设、组织建设、作风建设、纪律建设、引领发展六个方面突出岗位建功、集体关怀,并认真查摆存在问题、提出整改举措。

 

学院党委书记钟蓉戎,副书记戴志潜和闵浩宇逐一点评各支部的工作成绩、特点与不足。钟蓉戎作最后总结,她提出对学院支部工作的要求:以思想为引领,牢固树立党员师生心怀“国之大者”,坚定理想信念。以业务为抓手,深入推动四个共同体建设,提升支部战斗力。以质量为目标,持续开展党员岗位建功和集体关怀,锻造践行一流使命的党员先锋队伍。以制度为依据,根据学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加强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,探索支部特色工作“党建+”的长效机制。她还强调,要不断完善适应“走在前列”的核心要求,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布局不断提升支部的领导力和组织力,凝心聚力抓住发展契机,迎难而上做出新成绩,为学校、学院的一流发展做出贡献。